這兩個字其實是我的哭點

許多情況下說再見都不是一件好過的事情


不過這次要來真的


已經考慮了幾個月...

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要去做某件事,跟某個東西說再見...

雖然我剛才還在感傷

「以後就沒有了」

是真的很感傷(差點要哭了)

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爸媽的感覺O__Q

當然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啦...而且有些朋友已經知道了

也不是什麼想讓人到處宣揚的事情就對了...

不想明說是不想接受負面的意見

...不要阻止我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了

(望天

順利之後我再說吧

知道的別幫我點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