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熬的一個禮拜

到底是跑去哪個異世界我還不想說XD

 

不過真是很難熬的一個禮拜

蠻私人的就讓我賣個關子

 

這個禮拜都在幹嘛喔

因為實在沒辦法用電腦

看什麼東西也很吃力,也不太能出門,不太能動

於是跟我妹妹借了她一直在聽的故事CD

是三國誌的故事,而且還是侯文詠跟蔡康永唸的

他們默契超好,不太像在講故事,反而像是在聊天

又用了很多現代才有的詞彙穿插進去

實在是非常有趣XDD 連歷史白癡的我好像都瞬間懂了很多人跟事

一周過去了我還沒聽完

之前也有過用PPS開著連續劇配畫圖聽的經驗

現在邊畫圖邊聽故事也是非常有意思XD

(畫圖真是可以分心的快樂工作)

三國誌聽完之後,下次把小時候的中國童話也拿出來全部複習一遍吧!

 

蠻感嘆的,現在好聽的有聲書好像不是很多O_Q

沒營養的談話節目或是千篇一律的偶像劇太多了,聽聽這個真是非常快樂...讓我懷念起小時候來了XD

 

然後最近身體超差超差的

不舒服的情況到偶爾都很絕望,唉OTL

昨天終於恢復到可以大跳特跳,可以運動實在太好了ㄒ_ㄒ

冬天漸漸到了,天氣太冷出門吹個風就會感冒

考慮添購一台健走機,不過家裡實在好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