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是秘密部落格了就誠實一點吧

今天下午,我爸爸搭飛機走了,家裡又回到我一個人的樣子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爸是工作狂,其實從我不大的時候他都幾乎在外地工作,一年見面兩次吧

其實沒什麼好嫌的

雖然他話題很無聊、愛抽菸又不改、不細心、習慣又很差、愛炫耀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很愛我們

跟有些爸爸比,這樣的爸爸真的已經很好很好了

 

難得可以聊上幾句的時候,每次聽他重複無聊的話題就覺得他很開心的樣子

回來的話就會盡量帶禮物或是買好吃的東西(儘管他審美觀很差,禮物常常很奇怪,也不懂女孩子的心)

我妹不能體會他的辛苦又跟爸爸不熟,連上次父親節視訊都不太想來說話

不過其實我也是蠻白目的,心裡知道他關心家裡、知道相處的時間很少

可是又很容易耍起脾氣...口氣不好什麼的

放假回家的時間到了,才想起來其實沒為他做到什麼

最後只能幫他煮點他喜歡的甜食,多聽他一點廢話(XD),在嘮叨上幾句祝他平安而已

 

之前看「食破天驚」,裡面就在講一個不懂得表達愛的爸爸

那段我看到眼眶泛淚

其實每個人心裡多少都有一點傲/嬌吧......

看著有些女孩子那麼自然的跟爸媽撒嬌我真的很羨慕

算了算了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我其實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