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談一下近況,嗯嗯...

秋天到了,轉眼間阿

 

 

1.減肥是調不歸路

記得立定志向是從三月中開始的吧,成效雖然不錯,但是持續了兩個月左右就差不多一直持平XD(陸陸續續的有掉一點點拉)

熱量控制的蠻努力的,可是太努力了

所謂「基礎代謝率」好像變得低了,身體太習慣吃比較少的東西

惡性循環下就是卡路里吃再少也一樣.........|||即使有運動,身體也只是變得更耐操(卻不消耗熱量)

最近試著把他調回來吧

 

2.秋天病

這方面有很多的

最近老是肚子餓阿、想睡覺阿、消化很差精神很差而且胸悶

今天於是跑了中醫(其實我早就想回診了)

醫生說前者是季節變化,後者是...反正我的腸胃老是在睡覺

幹嘛,你們是白雪公主嗎?怎麼揉阿吃纖維阿喝優酪乳都不理我

看來是前陣子好料吃太多又開始作怪

胸悶也是老毛病...明明就每天做運動了

 

3.很忙的無所事事

最近有CASE,雖然不知道之後穩不穩定

但是至少可以讓我吃幾個月

老師說做搜吼的要愛錢...

其實我也想多接一點的,不過不管是各行各業

還是誠信品質重要...所以我選擇不多做一個,把進度抓緩一點

但老是在畫圖,變得日常的練習就減少了(即使我有空也...)

沒事一直狂點模擬市民真是糟糕阿XD" 我變成家裡的上班族了...

 

4.升級的感覺

雖然因為工作,畫自己圖的時間變少

我本來以為會因此停滯不前

沒想到上課卻覺得收穫變多了

工作圖上的打稿也愈發生動、順利...

這真是好事

雖然我上次同人寄賣很差,不過心態上

我覺得之後一定可以更好的,下一本的話

之前抱怨過的原田屋畫冊,再仔細翻發現其實學問很多

果然很多東西都要用心看才會發覺它的珍貴

相信就是力量嘛...加油...

 

5.最後喔

我想約會嘎嘎嘎

其實就是出去玩啦,找人說話看東西這樣

哎呀呀...果然人跟模擬市民也是差不多的

一個人工作,得具備社交值降得比較慢的能力,卻又不是完全不需要

(翻滾)

十月以後會更有空

雖然我希望忙碌一些...

 

 

 

小提醒

不要想太多,一個勁的埋頭總會有路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