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會讓我很生氣,但是會有點介意這樣

或許還是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吧

 

 

即使軟體(MSN類)這種東西實在很方便

方便就在於他看不到人

所以有些人被不想搭理的人敲的時候,往往會假裝「不在」,不回應對話來打發掉

 

......其實我個人是受不太了人家回得太慢或是不回留言的

真的在忙的時候

應該還是有空檔丟個「我在忙」 「等一下」 短短的幾個字吧

我不太喜歡有事找,或甚至是人家主動來敲的時候卻被放置play...  -_-)

 

 

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太被尊重的感覺,而且有些朋友還蠻親密的(事實上我不常聊MSN,所以這種感覺更重了)

通常會找某個人,未必是打發時間,可能是真的想分享什麼,想好好的聊一下

之前玩遊戲的時候,明明約好了時間要一起出團,對方卻不告知自己其實正有團在跑可能耽誤,害我一直以為他會馬上到空等了足足半小時之有

等待並不讓人氣憤,而是應該要告知一下,我是覺得這樣比較有禮貌....

唉,總之是這樣

我小小的心靈很容易想得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