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又是一包垃圾(抱怨意味)

一個家庭長出來的小孩可以差這麼多.....

 

習慣習慣不能習慣

儘管看了好幾年,積怨只會愈來愈多啊

到底是孩子的態度不一樣、媽媽的態度不一樣,還是全都不一樣,才會有這樣不一樣的結果阿

雖然大概比時下亂七八糟的小孩好,我還是覺得

我家妹妹

很沒有用

 

聽過懶老婆的故事吧? 因為懶得轉脖子上的餅來吃,就餓死了

我記得她小六的時候,還因為不會綁鞋帶,我媽每天早上都彎腰替她綁好才出門

要人家幫她吹頭髮

出門要替他準備好衣服跟梳頭

吵架的時候只會引用別人的話來胡言亂語(因為話不是她自己想的),講什麼都變成鬼打牆=_=

 

她現在都快高中的人了,還老是.......

儘管書局文具行有點遠,卻不會自己買,要人家開車帶她或甚者幫她買

東西亂放找不到,自己都在那邊自怨自哀,哭阿,卻不動,要全家幫她翻找

自己家附近會迷路,因為她幾乎沒自己走過

上課前水帶了沒,傘帶了沒,便當要裝好,早餐飲料要裝好,不合胃口還不吃

XXXXX

 

因為是暑假

剛才我媽又說

妹明天中午要回家,我要幫她煮飯

我自己在熱量控制,早就不開伙好久了,大多是燙青菜,吐司什麼的隨便吃

幹嘛為她一個人開火煮一鍋飯阿=_=  

我說她都那麼大了,煮飯又不難,洗米放進電鍋笨蛋都會吧?我教一下讓她自己煮阿!!

菜也是吃剩的,稍微切片一下,都會用美工刀了,切肉就不會嗎?按個微波爐這麼難嗎?

我媽說"難道要她專程送便當回來嗎?"

我靠........人家不是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嗎? 有必要這麼直升機嗎?

他已經是國三生了耶!!!

這些技能我比她這年紀小十歲的時候全部都點過了耶!!!!!!

你愛送便當回家是你愛阿,或者她真的笨也可以一起吃吐司啊?家裡也有丟麵塊根調理包煮沸就可以吃的麵

為什麼你自己想做的事卻要我負責阿

綁鞋帶裝便當,上班上到一半送飯回家,都是你自願的阿

她有腿她也可以自己買阿!她挑食又不可能跟我吃青菜餐!! 放手讓她學很難嗎?

她永遠都是妹妹,但不是永遠都只有三歲阿!!

 

前陣子因為我參加活動回來快累死了

早餐吃過後不久,接近中午的時候就去回籠了

大概睡到四點左右吧

我妹一個人餓個半死

「我在等妳睡覺起來阿」

..........

...............

......................

我說剩菜自己不會熱一下嗎?

唸她一下她就賭氣不吃了,索性餓到我媽回家,我媽看她餓個半死很可憐,隔天專程送便當回來給她吃

扯爆了

普渡家裡也有一堆餅乾,附近吃的也那麼多,真的怕跟店家交流,吃小七也可以吧?買個飯糰墊肚子阿!

你餓吃了我會打你嗎? 你餓肚子一定是我的責任嗎?

懶老婆

太好命了真的。然後你也管不了,明明是好心想讓她們獨立一點,就會被說成愛計較

尼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