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很幸福啊

所謂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很挑剔,其實又很不挑剔,既簡單又複雜的就是...

早上看完清明上河圖回來

友人一直「呀~~哇~~會動耶」興奮的尖叫,而且看了超久超久

我覺得這樣的她好單純真幸福XD

雖然這點我不得不承認,因為懂得太多,動畫這種東西,有趣卻不至於非常興奮

素模啦、3D啦、人物動畫、投影等等在我腦中已經被歸類成「常識」這類的知識

看朋友這樣尖叫反而覺得很有趣XD"

(在她眼裡我大概過於鎮定而無趣了XD)

 

回家的時候累個半死又餓個半死

本來想衝去找昨天查到的生魚片的...

但是因為真的很累,身體也不太舒服就作罷

於是在家附近買了碗熱熱的什錦麵跟香甜的紅豆三角餅(好好吃)

長大以後就開始愛吃紅豆了...

小時候紅豆綠豆一直是我討厭的東西(聽說我媽生我之前喝了太多綠豆湯才肚子痛,她以為是吃壞肚子)

現在紅豆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食物之一

呀~~~~~

 

 

要是要是

可以每天畫喜歡的畫

可以常常吃到好吃的東西

可以偶爾出門穿漂亮的衣服

我就覺得超幸福了~真的!!

 

下次一定要吃到生魚片阿!!還有還有...那個傳說中的土城水餃...

再繼續想又要變胖了!!我不小心把下午茶跟午餐一起吃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