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聚餐真多

其實也就是下了課之後...

到了附近的一家簡餐店吃飯

其實我最近變胖了一點沒打算要吃的OAO...

 

都是公司的八卦,大家都是上班族拉

覺得有點哎呀我不是很懂的感覺

 

阿重點是...

一個朋友訂婚了

一副就是超級幸福的樣子阿

於是很好奇的就問了過程...

然後其實挺意外的,好啦或許是我觀念保守等等之類

他家的相公是靠自己找回來的耶XDD

高中同學也說過"自己要努力阿!!"(這傢伙是射手座...)

然後最近身邊又多了一對閃亮亮的

 

不過...

某段黑歷史還是反白吧

大方向覺得應該要隨緣的我啊

其實常常會想說自己到底有沒有那種資格

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很流行的第八號當舖

我有想過,要是我可能也會選擇像男女主角一樣當掉愛情...(艸)

 

我有說過我很討厭看愛情故事嗎?純粹的love story

因為那都太理想化了...

雖然我的想像也是,可笑的可以

 

算了啦  啊  隨便啦

夏威夷我自己去就好了

 

不說了不說了

我是不會說的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這篇亂說一通之後不久可能就會刪掉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