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拜拜了,因為不斷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杯具

割到手 割到手 割到手 打翻飲料 打翻飲料 弄倒醬油 嗆到水 泳鏡進水

其實我也不是很迷信

可是有些力量還是...嗯...心誠則靈,求個心安

之前也去過一次,收驚的習俗讓我念念不忘

 

大概是天氣太熱,這次收驚的隊伍短了5倍之有

給婆婆彈一彈希望霉運真的因此走調

然後長這麼大了沒有擲筊抽籤過,想說就試看看吧

我一直以為要三次聖杯才算,因此白擲了很多次

後來拿到了一隻不錯的籤阿,可是解籤的大哥

一臉聖人樣的(對不起我看他不是很爽)說"你問什麼阿?有沒有報自己的姓名住址生辰啊?"

我說我拜拜的時候說了,但是求籤時只問了簡短的話

然後他就趕我去重抽,超爛 超爛的一支籤

「你這次抽到了一隻完全不同的籤耶」

「要不要問神明改做別的算了? 」

翻 桌

雖然是我自己白目要問的啦...

而且其實那也沒什麼好問的,我大概心理比任何人都明白,只是覺得好玩

所以就摸摸鼻子不再理他(儘管有一咪咪咪咪的不開心)

 

後來我發現,四尊神明,因為只發兩柱香,我漏拜了兩個

然後我是朝我沒拜到那個問的

說不定他有點介意才XDDDDDDDDD(然後我有補拜他)

 

此行最大的目的還是散散心吧

雖然好像被眾人包圍,卻常常覺得...

還是一個人啊

雖然我也蠻喜歡一個人出去,可以不用管很多事

然後每次玩起單眼都會自我感覺蠻良好的,拍了一些無所謂的東西沾沾自喜

 

相信嗎?

只要相信、就會成功

下下籤又怎樣呢

一切成事在己。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