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天氣

適合出門,不適合逛街,適合胡思亂想

然後我的不定時憂鬱又啟動了

做得到的 做不到的

想要的 不能要的

步驟很亂,日子照過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啊哈哈哈哈

 

昨天醫生說叫我晚上別游泳了

身體也是寒的,水也是寒的

難怪又到她那裏報到

不過我還是...嗯...很不聽話,對不起

但是有水我就不想去跑步了

 

最近終於比較調整出了生活步驟

忙到都沒時間練畫圖很糟糕

不過某些原因我開了遊戲.........暌違五個月的再開,還是有點五味雜陳

 

晚點回大家的留言

有人關心是最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