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身為雙子座的我是個舌頭短的咖

不曉得為什麼有點惜字如金
很多水都會往肚子裡吞,你說我這樣的人活了會痛苦?其實也還好
多說多錯,不說不錯


因為一直都是個內向的孩子
只有在我熟悉的人群中,我才有安全感
不擅於表達,喜歡的東西又幾乎都是畫圖之類的...
這樣的黑歷史,只有這邊看得見
以前希望被了解
也是這樣的寫著部落格
直白的心情卻被有心者大作文章
如果那個人又是你認定為好友的人呢?

 

其實這種事情沒有對錯

包含我所抱怨過的每個人
「說者無心,聽者有心」但是今天我不開心了,我只想找個地方吐吐
忌諱的是我不喜歡現在的網路文化
一些偏頗中二的言詞,明明只是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碎碎念
還是會有無聊的人翻出來亂貼,大家合力撻伐
今天如果不是傷風敗俗,沒有傷害他人,沒有到公開的網路貼
何必呢?這些人也是想吐吐,或許他們的觀念不對,但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只是自己的部落格,只是一本得擺在網路上的日記
「不開心你就不要看嘛,又不是說給你看的」我是這樣想
或許藉著批評別人,踐踏別人,踩著別人
就覺得自己比較高比較高尚了
這樣的心態我實在無法認同......

 


有些部分我是很閉俗
不過如果是朋友呀,就因為是朋友呀
我們還是可以開門見山地聊,以交換意見的心態
遇過太多次失言被記恨的事...但是自己又不曉得為什麼
世界上太多這樣的事了不是嗎?

所以
我還是很喜歡討論的啦,畢竟還是雙子座
不一樣的想法我也覺得挺有趣的,即使我不能認同但是我還是不會抨擊你XD
今天早上看到一則新聞阿
「女生平均每天花5個小時聊天」
一整個有嗎有嗎? 如果你換成上網我可能會接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