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會認真

即使我99%知道那是開玩笑
不過就算只剩1%都不能停止我對那幾個字的胡亂鑽研




雞做的教雞精,蜆仔做的稱蜆精,狐狸做的叫狐狸精
怎麼總是有人愛踩我雷


「我想當禍害!禍害可以遺千年!」
「那就從狐狸精開始當吧」
然後我抗爆性很低的點就...嗯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對我外表的正面肯定,可是
你叫我當詐騙也好啦,或者刺一下我其實是真的好人也好啦
幹嘛叫人家去當狐狸精阿._.


我的道德標準其實太高,尤其感情方面是有點潔癖的
或許靠姿色獲得報酬的確也是一種辛勞
但是這種玩笑我還是有那麼點介意
有人送我東西我會欣然接受,但身為女孩子說什麼靠外皮去換
這是種羞辱其實


雖然我很喜歡打扮
但是我討厭人家拿我的外表做文章
人究竟還是要有深度,比起皮囊我還是喜歡人家看我的創作


如果落得要出賣自己靠人家養的地步
我寧願當窮酸畫家死掉

話題打住了,思緒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