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說我一切安好

最近有些小事情讓我蠻開心的

好玩的遊戲啦

跟果凍約會啦

水羽夫婦的招待啦

早睡健康團什麼的XD

好不容易把稿子都交出去了,一時又回到很悠閒的狀態

有很多計畫想做...

 

最近常跑同人場

而且還去了兩次台中...舟車勞頓

這種場合每次去都有點小小的被敲一下

...我一定要更加油!那樣的

雖然真正坐在桌子前還是會被別的東西吸走魂OAQ"

好啦待我調整一下心情

 

接下來的行程: 客家四格比賽>國慶日賀圖>愛麗絲新設定>萬聖節賀圖

 

最近一直在狂找鞋子

用個奇怪的比方阿,就像我一貫對於交男朋友的觀念一樣(笑

與其隨便找一雙湊合的,我真希望多跑一點找到一雙喜歡的可以常常穿的(但是最近時間緊急...XD")

倒數十幾天我真的能買到嗎OTL......

再找時間去各大夜市跑跑好囉

 

不過前陣子偶有失眠的情形

大概一時要早睡身體還無法調適(揉眼)

不過今天倒是成功的六點半就起床了XD 

做SOHO的阿,從基本作息管理起來也是很重要的~~

嗯,好想出去玩呢(看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