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節目的觀後感

避檢索...

 

談話節目嘛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蠻想注意的議題,不論對那議題贊同還是不贊同

ㄐㄩㄥˇ很大這次真的說的我ㄐㄩㄥˇ很大

對今天主題好奇的可以去這裡看8/29演什麼  http://www.pts.org.tw/m_f/page.htm

 

繼上次的速食愛情主題讓我覺得有好多恐怖的怪獸之後

這次的主題又...

不少人才約會沒幾次就被帶到奇怪的地方

或者是提出很誇張的請求,被拒絕了就生氣

甚至搞分手劈腿什麼的(這種人不要也好)

還有人為了得到女朋友給對方下藥,計謀被識破之後就把對象轉到女方的女性友人身上

媽媽世界上好多怪獸!!!

當然這是配合該主題需要才會找來這麼多遇過禽獸的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真恐怖

 

 

我一直相信什麼樣的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蝴蝶(或蒼蠅

但是上節目的女孩子都還蠻有氣質蠻漂亮的,竟然會招惹到恐怖的蒼蠅

或者是擁有膚淺思想的人真的太多了?

女孩子打扮漂亮、穿裙子、化美美的妝

只是為了悅人悅己,不是看起來漂亮那就等於很花蝴蝶很隨便

還好大家都很懂得保護自己

這世界沒有腐敗阿...!!還是有很多單純美好的女孩子...(當然我身邊也都是啦~)

要是再幾發打擊,我也去練個空手道算了

 

昨天某友人跟我說「那妳還是不要了解這個世界好了」

不過那樣的世界是他看到的

我看到的我的世界還是可以很可愛很明亮

今天的節目又證實了這點

除了酷斯拉之外還是有紳士淑女的存在的\(。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