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很壞的事,神啊

我捅了人家幾刀

原諒我好嗎? 以為我會這樣說嗎?

 

才不會

如果不殺來殺去的哪叫正常世界...

 

其實是今天好奇心作祟

不小心發現前陣子被+噗浪好友的一個某人消失了還鎖了河道

「喔~」

這件事我有錯

我城府太深戒心太強了

大概無意間傷害了人家小小的心靈?

 

但是為什麼有種問心無愧的感覺

老實講,

這傢伙的舉動讓我不太舒服

這種不舒服已經讓我跟幾個朋友抱怨過了

我討厭、討厭這麼直接單純的人

單純不好嗎?我會說我討厭完全單純的人,單純就是不會看臉色

或者更嚴重的詞,這樣很笨...

好啦我都寫出來了!!當然事主不要看到最好!!看到也是我的感受而已!!

昨天才跟朋友說過「剛認識你的時候人太好,嚇到我了」

如果是明明沒關係「讓我感覺」又硬要跟你套近乎呢

我就是很開不起玩笑!尤其異性之間你不能惹我!

一下說人家像OO一下捧我一下又管我

其他人身攻擊的事情我就不說了(我個人對這個人的負面評論)

 

大概這個人真的很單純

後來他發了一切覺得自己不會說話的黑特文

我也是很無聊...通常河道上的我都會掃過這樣

良好的互動是,我個人覺得這個人可以交朋友,我會回覆也會去該人的噗浪五四三

不好的互動是,我壓根無視你

「這個女生好可怕啊媽媽」

「一點都不好相處阿媽媽」

這位職場上沒有感受到人性黑暗的大哥或許就被我這樣的小女生補刀了

這樣也好

有些事情我含蓄到人家掐死我我都會堅持

有些事我就是這樣的直話直說...看不爽的事情...然後你又不是我的誰誰我的朋友的話

刀子就這樣過去了

 

前幾天的炫耀人事件如是

我真的很不喜歡破壞和諧,所以即使這樣的人惹人厭我也沒有封他

一次兩次三次,終於我忍不住了

再見吧好嗎?

人好人壞一線之隔

殘忍的溫柔亦是如此

容忍某些事情代表讓那個人一直蒙著眼沒人提他做錯

或許挨過幾刀知道痛會比較好(自我感覺太好就算了)

刀子砍過去你痛快我也痛快

 

.....當然啦

顧及形象我是不會當面指責人的

尤其你跟我又不熟

 

 

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處不免殺來殺去

今天我砍人,改天我被人砍

所謂有施必有受................不過僅此語言暴力,這樣就夠暴力了

唉唉,哪天才能留點口德orz  當好人要不是很假就是忍耐度很高

皮要厚到怎麼砍都不會痛。

我的皮很薄我也很容易受傷阿

然後不知情的時候,又出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